首页 >资讯中心 >制造业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佛山市永穗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管道流体系统集成服务商(生产与销售不锈钢管材和管件的企业),主要从事不锈钢卫生级饮用水管、不锈钢覆塑管、PVC聚氨酯发泡管、双卡压不锈钢管件、单卡压不锈钢管件、承插焊接式不锈钢管件、沟槽式不锈钢管件、不锈钢分水器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双向认证,并严格按照质量体系与6S现场管理规范进行产品生产和品质管控,所生产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遵勋“以市场为导向,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我司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已广泛使用在建筑、医疗、能源、电力、饮水、化工等多个领域;

五原县诚信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五原县诚信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五原县诚信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1996年注册的诚信农畜产品经营部发展而来,于2004年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内蒙古河套平原腹地、葵花籽乡——五原县。主要经营葵花籽、葵花籽仁、南瓜籽、南瓜籽仁、西瓜籽仁等产品的加工购销,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以及国内市场。20多年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企业宗旨,与国内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现已建成5条自动化葵花籽生产线,三条自动化葵花籽仁生产线,一条自动化南瓜子仁生产线,一条自动化西瓜子仁生产线。

杭州三科变频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杭州三科变频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杭州三科变频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变频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三科SKI系列变频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在满足国内表的前提下,针对国外客户,进一步强化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达到国际海外各个国家的要求标准。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推出各个系列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客户需求。

江苏彪发化妆品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江苏彪发化妆品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江苏彪发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6日,投资注册资金1000万。座落于江苏省新沂市邵店镇,是一家提供专业化妆品生产代加工 OEM ODM全链服务的公司。 公司占地面积 3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有着标准化的厂房,十万等级的洁净要求,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布局,标准的工艺流程。配有高水平的9条流水线(含7条全自动的灌包装生产线,包括8头全自动洗护发灌装线和8头全自动水乳灌装线),具有现代化高水平的半制品配制车间,共有17套真空乳化系统;有5T/H的制造医药级纯水能力的制水系统;有2套独立的十万级净化空调系;检验室有1套万级的净化空调系统。可满足多品类多剂型多批量的产品生产需求。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兴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不锈钢精密焊管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双兴集团专注不锈钢焊管的研发制造,经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不锈钢焊管行业集生产、研发和销售服务团队为一体的品牌企业。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总占地409亩(27.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全流程自动化焊管生产线300条。不锈钢焊管年产能达24万吨。双兴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建设了全流程的生产体系、科学的品质管理体系、成立企业研发中心并配备光谱分析、金相检验、涡流探伤、万能试验机、在线焊缝整平、在线光亮固溶等先进的检测和生产设备,强大的生产和科研实力保障了产品品质!双兴不锈钢管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 、欧洲EN等标准,通过了TUV、ISO9000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后取得了PED&AD2000证书、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许可证、涉及饮用水卫生产品安全许可批文和美国3A等系列行业准入证书。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属于环保、科技、创新型的科技企业,当前主营产品是礼品盒、胶盒,金银卡盒,不干胶(透明,UV),礼品袋,等提供研发、生产、营销、售后 等一体化服务,服务的品牌包括阿玛尼、屈臣氏、爱得利、蕾琪、索尼、软银、华为、vivo、OPPO 等世界知名品牌。 自1990年成立以来,万利科技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以推动国内外产品包装盒产业升级,同时掌握创新生产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包装定制、胶盒包装定制一整套服务。

深圳市科莱斯特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深圳市科莱斯特家具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德洛的皮沙发是雅帝旗下品牌,为欧美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家具以及服务已有21年。 公司超21年核心是F2B2C业务,即联合海内外小B共同服务C端,这些欧洲、北美顶级在线家具品牌的ODM服务业务全面由我们公司负责,公司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让客户持续20年赚钱。近年来,公司正联合世界知名的多家设计机构开发海内外客户需求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联合世界唯一一个五次获得德国红点至尊奖的张大师的作品,和中国室内设计大师与易经应用专家桂大师的作品,准备为海内外客商在深圳设计之都献上大礼,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公司国际视野的服务理念。产品涵盖客厅、餐厅系列、客房系列、休闲系列、超5星家居软装配套系列。

嘉兴市鸿远纸业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嘉兴市鸿远纸业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鸿远纸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定制加工为一体的源头纸品工厂。鸿远纸业成立于2009年,公司主营纸制品包含复合牛皮纸,双胶纸,新闻纸,牛皮纸,包装纸等30多种品类,全面覆盖覆盖汽车、服装、包装、印刷、淋膜等数十个行业,赢得全有家私、宜家家居、海澜之家等大客户信赖与认可。

杭州金蓝喷泉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杭州金蓝喷泉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杭州金蓝喷泉成立于2005年,坐落在美丽的杭州西湖,是一家专业从事喷泉设备、喷雾(雾森)设备 、水处理设备制造与销售,喷泉设计与喷泉安装一体化的水景工程公司。金蓝喷泉主要经营各类控制形式的喷泉,各种新型喷泉(互动喷泉,玻光泉、漂浮式喷泉、摇摆喷泉,数码控制跑泉、水幕电影,激光表演、数码动感水帘)、各类应用的喷雾、各种形式的水处理等。金蓝喷泉是一家是喷泉设计与施工维护一体化公司,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支持!

慈溪市肯特轴承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慈溪市肯特轴承有限公司-营销型网站案例展示

慈溪市肯特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叫慈溪市步高轴承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私营企业, 总部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城市宁波。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种精密、高品质的电机、汽车、家用电器、电动工具、水泵、 摩托车、重型汽车、机械等用滚珠轴承。 公司拥有先进的装配生产线和完善的质量检测中心,并通过了ISO9001: 2000质量认证。公司拥有年产3000万 套优质轴承的生产能力。公司目前拥有2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各种检测设备和检测设备。我们拥有的专业技术人员中 具有高级职称的占20%。并不断吸引国内外专业技术人才。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一直致力于轴承生产、 检测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以提高轴承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轴承。